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我今天要讲的事是关于昨天的事

在还没进入话题之前,我想问大家:若别人在学校向你借书,但她书她换了给你。但你自己没拿到。学校通过报告来告诉大家。在报告时,老师真的说中了你的名字并叫你来认领。听到此报告后,你叫她帮你拿回你那本书。但她却说我已经还了给你。是你自己没拿到!要拿你自己去拿!!!
好!请大家老实地告诉我:若你把书借了别人,但你没拿到=不见了。接到报告后,是不是该叫她帮你拿还是你自己拿??


我要讲话题是:昨天我上了巴士,我很生气的骂了一个人。是因为他向我接了书,但我没接到。接到报告后,我叫那个人帮我领回。但她不肯。我也不想把事闹大。所以我才来告诉大家,并想打大家会给些意见。

谢谢大家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