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我觉得我很失败咯!!!做什么都做不成...haizzz一个字“懒” ^^我什么都错...你们要骂我我就要diam diam听你们骂...酱我知道你生我出来的目的是什么了@@你生我出来的目的就是要我做你们的出气筒!!!你们要骂我我无所谓!!!重要的是我只是一时忽略了家务罢了mah你们就很像当我犯人酱骂骂骂骂!!!@@thn姐叻?要来做么?他也是可以管一些家务的mah!!!难道他一生出来就有千金手?!!!我管家务你们就讲我管家婆,不管你们又骂我你们要我怎样?!!!做又死,不做又死!!!酱我甘愿去死算了...^^讲酱多,骂我的时间又到了...><死啦死啦!!!@@haiz不写了...越讲越想哭!!@@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