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近来的我...

发生了很多事...不是几想提...想知道的话,等我想提在写给你们啦
昨天hari koko。。。闲...
草场又晒又窄。。。
不过幸好我们有表演。。。。
我们没有什么晒到。。
因为我们一直躲在PIBG room。。。
只是无敌热罢了。。
死人头dinasour啊!
只是想买个水罢了又要给你骂...
讲我们没有听报告啦又这个那个酱。。
酱你又吃!还是吃到最爽的那个!
12.00咯!去地狱咯!^^
全部人出去了剩下几个老师还有姐妹们....
等我扫地...很大牌叻@@
老师有重复跟老师讨论我了....@@
不过可以发泄一些家里的东东...哈哈
老师有讲到“嫁得啦”“嫁得啦”
其中我很想知道的是:会做家务的人,妈妈都很疼她的?
我觉得不是咯。。
扫了要拿去外面的垃圾桶丢!
还是大老远才有一个还没倒的垃圾桶!
丢了。。姐妹就一直重复老师的话“嫁得啦”“嫁得啦”
next ..
我的头发啊!!!
脱光光了啦!虽然我不是几开心
不过很值得开心的是姐妹会安慰我关心我。。
感动!
姐妹又叫我去看医生啦。。不要用哪个哪个啦之类的。。
我想。。如果在家有人酱子关心我就好咯!
不过我有预料到我有一天会这样就是要减短头发。。
姐妹又跟我讲我短头发效果怎样啦。。剪怎样类型的拉.。。
我问过我自己为什么我天生不可以留长头发
我每次都酱安慰我自己:可能天生命苦关系。。
在家都做苦工的。。
所以在做苦工时会很热所以不用浪费将多时间去帮头发。。。
haiz我真的不懂剪还是不剪好。。
不写了。。bye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