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恐怖!!!

昨天在学校上science的时候。。
老师又给tips thn我就写写写咯。。。
写完了一关书桌子就有一踏水还弄到我的书。。。。
吓倒我!!!我水壶放在桌子角落没有动过,
我朋友的水没有理由会飞到我桌子的瓜...
那塔水。。。粘粘的臭臭的。。。yer
阿彌陀佛!!!希望不是ah wu 吖!!!
哎呀总之不想提啦。。。越提越恐怖
skip
等下6.00pm我就bye bye 长头发啦!
我希望我的眼泪会乖,不要掉出来就ok了
我减了头发我就要改变我自己了!!!
我又要重新接受短发的世界了.....haiz...

不写了。。。bye la 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