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虽然今天很累但却很开心

今天早上十二点,我们就抵达了KLCC的Convention Pc Fair.
走着走着,就走到free online game区。相信大家见到各式各样的游戏都看了不相信走。我也不例外。
我还在武侠世界抽中了一个奖—就是十二生肖磁铁一套。

但我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。因为:
1.因为过几天我就要考试了。
2.我的project不知geografi 老师接不接受。

希望我能考试顺利,geografi老师会满意我们做的project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