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好忙的一天

今天一大早,就起床了。因妈妈要到医院做身体检查,所以我就。。。
爸爸从巴刹会来后,爸爸就载妈妈,姑姑与朋友们去。妈妈吩咐我到爸爸车拿菜上楼。起初,我还以为爸爸买的东西不多,但下楼看到爸爸车有很多东西要拿。HAIZ,我只好乖乖听话,帮爸爸拿。搬回家后,还要被姐姐骂一餐。骂完后,我就不理他,把菜和食物分类。分完后,有要帮妈妈做家务。
做完后,还要帮妈妈晒衣。
当时,我睡觉时,不小心拉到肩膀的根。起床后,已痛到不行,但我还是要坚持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