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没带雨伞的后果真惨

昨天大概放学时,下了一场残忍的大雨。放学时,刚好我没有带雨伞去学校。hai只好淋着雨上巴士。虽然我的朋友有带雨伞去学校,可是带了等于没带。我的朋友因怕巴士走了,所以只好走掉。正当他走的时候,她以放了雨伞,我们全身和书包都变成“落汤鸡”
回到家后...
妈妈讲:厉害咯,去淋雨!淋雨很好玩么?当时我很想跟妈妈讲你以为我想的么?
补习回到家后...
良心发现的爸爸不但没有骂我。反而还问我今天怎样(下雨的状况)。我便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。听候,他有笑我。但还叫我喝多些水。
我听后,心理感到欣慰。但没想到爸爸会良心发现叻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