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我很不开心

今天我在下午时,心情还不错的。
因为今天我在班上与我班上的学生一起练歌。
直到旁晚我的心情渐渐低落。
因为在校车上有一位朋友跟了另一个朋友说悄悄话。当时我是不知道他在说着我。结果另一位朋友把内容大概说了出来。(内容不方便透露)结果我听后,才发觉他在说着我。
补习回到家后,都因为我妈妈和我姐姐害的!她们相似一对冤家似的,长篇大论。妈妈跟姐姐讲道理,但姐姐就不喜欢,就开始吵架。当时,我在写blog,他们在我耳边叽里咕噜地吵。接着我只讲了一句:够了别再吵了!结果爸爸就从房里走出来骂我。当时,我也哭了。因为错的又不是我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