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没有借口了!

昨天妈妈带我到我家附近的文具店买“材料”(project)用具。回到家后,妈妈说现在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,接下来的日子最好不要玩电脑游戏。
haiz...我真是命苦啊
我姐姐今年中3,但不就就要考PMR了。但我家人都没有说他。反而我,要玩电脑游戏时,还要被他们骂一餐。
但我最气的事...
最近都在教我弟弟做假期功课。我弟弟每天满脑子都想着“玩”,从未在乎过“功课”两字。昨天他做数学练习时,那题目是6+5=()他竟然告诉我用脚算。她说因为手指不够,所以用脚算。但我又不能嘲笑他。因为我以前说不定也是这样。

0 评论: